Monday, September 2, 2013

台北台中游记--第一天

今天,九月二日,刚结束了我台湾的7天六夜之旅(严格来说是六天六夜)
这几天的旅行,让我感触很多。。所以又来这里写下来

当我一抵达台湾,那种感觉是兴奋的啊。。无法形容!
因为我特别喜欢台湾。。特别喜欢这个国家。。

我们是包车自由行。。所以抵达以后是有人来接我们的。。
那是一位在这一行的新手--小杜。。
他拿着不是我们的名,还好姐姐认得出。。接到我们以后,我们就出发到hotel!

一个大行李箱,每个人都背着一个包。。就是我们开启台湾之旅的准备
路上不是那么多车。。因为已经快晚上十二点,由于班机有一点小delay的关系。。
好大的高速公路,和我们不一样的驾驶座位,不一样的方向,感觉真奇怪。。
路上我们就和小杜说说话。。说着说着,就打算第二天也要包车因为姐姐们要买的东西很多,怕我们自己走路很难到。。他说还不肯定,因为临时问,但是第二天他是有空档的。。
还有就是小杜只是接送我们,而从第一天包车起,是由他的哥哥杜杜所负责。。
到了酒店,才发现我们预先订的酒店由于在施工的关系,我们被安排到了另一家,他们的分店--台北。日记。。呵!真有点开心,因为我也看过台北。日记,价格比较高一点点,而且也比较新颖。

把行李卸下,就叫小杜和我们确定明天行不行,就上楼去。。我们到了三楼办手续
就往二楼房间出发!
之后小杜联络了我们,他问了老板说OK。。就说第二天9点会来接我们

放了行李,已经很晚了。。
但是肚子饿了,我们就走到西门町,看到还有几家小档口,就买了盐水鸡、一口肠(小香肠)、葱油饼还有水果来吃。。吃饱了以后,我们还跑到对面的seven开开眼界
因为人家都说外国的便利商店特别好走。。
话说台北的红绿灯有够快,走了走,时间不够我们都用来冲了!
到了seven,还真的很多东西看。。
找到二姐之前说的咖啡,我们就买来试试看。。
之后就又"奔跑"回酒店咯。。

回到酒店。。喝了那个瓶装的炭烧咖啡。。好喝的!!我们都喜欢💓!
还打算要买个一打回国呢!

说说笑笑还有梳洗以后,就睡啦。。
忘了说,台北。日记什么都不错,就是床褥太太太软了!睡得有点不是那么舒服。。因为就觉得整个人快要倒了。。
但是很累啊。。就管他的。。倒头就睡了。。

就这样结束了第一天晚上。。




No comments: